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党课第四课——中国共产党的党纲及基本宗旨

发布时间 :2018-11-19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11月15日,于我校仙林校区工科楼216开展了党课第四课“中国共产党的党纲,中国共产党的基本宗旨”学习活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申请入党的优秀学生参加了本次的党课学习。本次课程的主讲人为贾亦璞老师。

课上,贾老师以毛泽东“农村包围城市”战略为例,就当时中国社会阶级进行了分析并详细介绍了党政团结的重要性及社会主义发展过程。党课学习过程中,每位党员都深深地被老师精彩的讲解所吸引,也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起步阶段。通过对这一知识的学习,同学们提高了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地认识了中国社会主义制度从萌芽到成熟的过程,并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信仰,时刻保持警醒不要被虚无历史论欺骗。

此次生动党课内容的学习,大家感触颇深,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明确了作为新时代人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