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召开各班长、团支书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4-17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4月16日下午,我院在食品科学与工程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各班长、团支书会议,院学生会学术部部长陈美君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围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类别、立项、奖项设置、评比细则等方面展开,重点说明了组团立项的意义和好处,提出了院内对此次暑假社会实践的要求,并列举了以往社会实践的优秀活动。希望各班长、团支书在班级内部做好宣传工作,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
    第二部分则是对第十一届食品科技论坛进行动员,这是有九所大学参与的、极具学术意义的一个活动,陈美君列举了往届参赛的获奖选题和我们学校同学的参赛作品,详细介绍了参赛作品的要求以及参与比赛的学术意义,号召同学们踊跃参加。
    在会议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关于本次会议进行了踊跃发言,陈美君一一作了解答,会议在掌声中取得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