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NCFC足球赛小组赛第一场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4-04-16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4月15日,我校NCFC足球赛小组赛在我校仙林校区操场激情上演,本场比赛由我院对阵信息工程学院。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两队开始激烈拼抢。我院采用“三三一”队形。开场后双方体力充沛,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信工院突破犀利,多次起脚打门,其中4次命中目标,我院守门员都稳稳地扑住了皮球。其中我院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来自于5号球员的接球前插,但是越位在先,没能取得进球。上半场结束,比分为0:0。
    下半场开始后,信工院加了强进攻,我院下半场处于较为明显的劣势,终于在信工院的一次反击中,皮球错进错出,弹到了对方0号球员脚下,对方起脚怒射,轰出一脚世界波,皮球直奔球门右上死角,我院守门员扑救不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比分改写为1:0,信工院取得领先。由于多次激烈拼抢,双方体力上消耗都比较大,比赛节奏逐渐慢了下来。随着主裁判的哨声响起,本场比赛结束,我院1:0惜败信工院。

    虽然最终的结果不尽人意,但是球员们忘我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相信保持着这股精神的他们一定能在下一场比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