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食工院考研交流会顺利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 :2014-04-26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4月25日晚,为解答大部分同学对于考研的各方面疑问,我院于食品科学与工程楼学术报告厅召开考研交流会。
    首先,我院三名新晋研究生与到场的同学们分享他们的考研心得。高干首当其冲,他表示在备考阶段一个好的心态尤为重要,唯有坚持才能得到最终令自己满意的结果。接下来与同学们进行交流的是直升我校国际经贸学院的朱玲。朱玲详细地给大家分析了考研的全过程,强调了数学和专业课的重要性并建议要把第一轮学习时间控制在2-3个月,合理安排一年的备考时间,要避免出现疏忽,最后朱玲还提到,报考时一定要相信自己的能力,给自己营造一个良好的备考氛围。最后发表讲话的是直升我校金融学院的于园园,较之前两位,于园园讲话的内容显得较为轻松,她鼓励同学们有想做的事情就坚持自我,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去做。最后进行的是互动环节,到场同学积极提问,提出了自己对考研的流程中还存在的疑惑以及考研的优势、前景好坏等问题,三位学长学姐联系自身经历与认识,认真地给出了详细解答。
    本次交流会解决了参会同学们对于考研存在的各种疑惑,为大家的考研之路指明了方向,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