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NCFC足球赛小组赛第二场完胜

发布时间 :2014-04-22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4月21日下午,我校NCFC足球赛小组赛第二场:由我院对阵法学院的比赛在我校仙林校区操场火热上演。
    由于双方在上一场比赛中都未能获胜,这场比赛成了双方小组出线的关键战役。上半场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对攻,赢得场边观众的阵阵喝彩。在我院组织的一次反击中,我院3号球员和队友配合流畅,在快速的跑动中撕开了对手的防线。开场第十四分钟就取得了一粒宝贵的进球,鼓舞了队友的士气。下半场开始后,法学院球员在落后的情况下全阵前压,企图用围攻制造混乱进而扳平比分,但我院后防线发挥稳健,没有给对方进球的机会。在比赛的第40分钟,我院获得前场任意球,任意球开出后直奔球网,对方守门员出击高空球出现较大失误,皮球脱手飞至我院9号球员脚下,9号补射空门得手,比分改写为2:0。就在比赛即将结束之际,法学院守门员禁区内犯规,我院获得一次间接任意球机会,5号球员主罚任意球,将皮球横向轻轻一拨,9号球员一脚劲射破门,梅开二度。最终我院以3:0完胜法学院。
    在本场比赛中,参赛球员以昂扬的斗志完美地演绎了足球的魅力与激情,同时也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足球赛,祝愿我院足球健儿们在下一场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