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食工院“食破天惊”迎新晚会华丽上演

发布时间 :2014-09-28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9月27日晚,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管理学科楼报告厅举办了隆重的“食破天惊”——食工院14级迎新联谊晚会。  
    随着动感的音乐响起,由我院数名靓丽的女生组成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由主持人介绍了我院主席团成员,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本次晚会共有来自学生会成员参演的11个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歌舞、相声、魔术等精彩的节目更是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来自艺术团自导自演的相声《满腹经纶》生动展现了丰富的大学生活;幻视幻听的魔术表演《缘分》令人目不暇接,看似简单的每一个动作其实都有它存在的必要性,为晚会带来了神秘的气息;艺术团带来的现代舞《Day by day》以及《上瘾》展示了我们食工院的青春激扬,欢快的节奏点燃了晚会的气氛;辩论队队员的唇枪舌剑也同样令台下观众赞叹,他们对“爱是该克制还是放肆”进行了深刻的探讨,推翻了大家对爱的固有看法;更有部长团倾情表演的《小苹果》,成为晚会最大的亮点,精彩的舞蹈博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同时也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穿插在表演中的小游戏也非常有趣,尤其是《接歌词》游戏将气氛推向高潮,全体同学都跟着熟悉的旋律忘情地合唱,歌声中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此次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食工院学生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食工院谱写了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