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食工院专题讲座引关注 法制安全教育获成功

发布时间 :2014-10-24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10月23日下午,仙林派出所的曹杰警官来到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在管理学科楼报告厅内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全体大一新生举办了法制安全教育专题讲座。食工院党委副书记黄辉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主讲的曹杰警官也是南财的毕业生。讲座现场,曹警官身着警服,一身正气。讲座一开始,他便列举了近期发生在仙林各大高校的几个典型案例,并依次举例分析了短信、电话、网络诈骗的惯用伎俩。曹警官提醒了同学们网上兼职、电子商品代购、短信"中奖"的不可信性,还分别向男生和女生提出了建议——男生要注意防火防盗防电,而女生更要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
    
  讲座最后,曹警官祝福食工院大一新生生活平安,学习顺利。黄书记代表学院向曹警官表达了感谢。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此次法制安全教育讲座圆满结束。   

      从这次讲座中,大一新生们了解到安全二字的重要性。希望南财所有同学都能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平安快乐地度过大学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