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食工院第四期菁英人才学院结业仪式暨第五期开学典礼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4-10-20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10月19日晚,食工院第四期青年共产主义暨青年菁英人才学校结业仪式暨第五期开学典礼在我校仙林校区管理学科楼报告厅顺利举办,院团总支书记周进进、学生会主席张旭、团总支副书记吉燕燕出席并发表了讲话。
        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后,首先由团总支书记周进进致辞。他表示当今社会高速发展,大学作为跨入社会的跳板,大学生不仅要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更要提高自己的个人素质与能力。而菁英人才就可以提供这个平台来帮助大学生培养自己的优势,让学员们将来能顺利地走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菁英人才的课程覆盖面广而富有深度,课程所提供的无领导小组讨论、心理辅导以及其他的团体活动能很好的培养学员们的交际能力、领导能力,这都为未来工作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铺下了坚实的道路。他还回忆了自己的大学生涯,并与现在的大学环境做了对比,他鼓励同学们在网上多学习知识而不是沉迷于游戏;多进行体育活动锻炼身体而不是窝在宿舍无所事事,网络是把双刃剑,我们需要做的是取其精华而去其糟粕。
        紧接着,院学生会主席张旭发表了讲话,他鼓励大学生在面对挑战与困难时勇敢地迈出第一步,好的开头就成功了一半,谁都想成功,而只有那些不畏惧、敢于拼搏的人才能走到最后。同时,他表示企业需要的不是学习机器而是全方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这就要求我们做事要符合实际,避免假大空。他希望新一期的菁英人才学员的学员能一直保持高昂的热情,能真正的在课程中学有所悟、学有所会、学有所成。
        随后,院团总支副书记吉燕燕宣读了第五期菁英人才学院的纪律与激励机制。
    最后,院学生会为第四期菁英人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会议在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