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食工学院在线举办毕业班本科生党员教育

发布时间 :2020-05-01文字 :冒林波浏览量 :

 

430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线上举行。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冒林波老师与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了交流学习。

会上冒林波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党章对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为即将毕业踏入社会工作的同学们上了最后一次党课并对同学们提了四点意见:一是秉承南财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树立诚信品质,维护学术道德。三是恪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奉献。四是发挥示范作用,践行文明离校。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将遵循冒书记教诲,在即将离校之际,做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发扬南财大精神,为母校争光。

冒林波老师还对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大家认真对待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确保转接的时效性。同时,就同学们毕业后求学、工作、出国等不同情况提出的疑问,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

最后,冒老师对在场的毕业生党员同志给予了美好的寄语和祝愿,希望他们铭记校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新的岗位上为社会多做贡献,做有益社会的人,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