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食工学院教师党员进企业科技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5-19文字 :刘兵浏览量 :

 

近日,在中储粮南京分公司举办的粮油保管岗位青年职工竞赛比赛中,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党支部的党员教师利用学科知识为竞赛积极准备、精心筹划,在比赛中担任裁判员工作,指导粮食行业青年职工成长。充分发挥了我校粮食学科特色,为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人才兴粮工作,在行业内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有效推进了粮食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据悉,此次中储粮南京分公司粮油保管岗位青年员工职业技能竞赛在中储粮南京直属库举办,来自中储粮江苏、上海等直属库16个代表队,共4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基础理论考核、通风参数测定和合理性评价、应用诱捕器检验熏蒸杀虫效果和手机粮情检测与分析4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