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签约党建共建基地

发布时间 :2020-11-26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11月25日,我院党委与江苏省农垦米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中储粮南京分公司本部第二党支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江苏省农垦米业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江苏省农垦米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宗兆勤,党委委员、财务总监杨怀忠,中储粮南京分公司本部第二党支部书记、购销计划处处长刘华,仓储管理处处长杨基汉,监督检查与审计处副处长顾正芳,我院党委书记许文彪、副院长(主持工作)方勇、副书记周进进、院长助理丁超等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江苏省农垦米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路培浩主持。

会上,宗兆勤书记介绍了江苏省农垦米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党建共建基地的签订将为三方党建工作开拓新的思路,形成合力,希望三方不断创新党组织工作内容和共建载体,开创共建共赢发展新局面。刘华处长介绍了中储粮南京分公司党建工作情况,他表示要以此次党建共建基地签约为契机,建立常态化党建共建活动,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保障全省粮食安全、粮食减损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许文彪书记简要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情况,他表示,要围绕当前党建中心工作开展共建活动,开展多层次合作交流。三方要在学生实习实践,教师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赢。

会后,三方代表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许文彪书记、宗兆勤书记和刘华处长共同为党建共建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