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为粮食储运工程实验室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0-11-27文字 :李向菲浏览量 :

 

11月2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在工科楼二楼会议室为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基建处党支部和金融学院学硕研究生党支部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上了“学好历史知识 筑牢强国梦想”专题党课。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刘伟华,基建处处长陆斌,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玉琴,我院党委书记许文彪,粮食储运工程实验室党支部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方勇,党委副书记周进进,粮食储运工程实验室党支部副书记李向菲以及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后勤保障处、基建处党支部和金融学院学硕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党课学习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胡秋辉主持。

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时,张为付副校长从国内外纷繁复杂的形势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时期,我们国家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如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把方向、定目标、绘蓝图、指路径做了深入的解读。

在讲授题为“汲取历史经验 筑牢强国梦想”的专题党课时,张为付副校长为大家生动详尽的讲述了中国改革发展史,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以及在革命奋斗中的艰难历程,深感当今稳定而繁荣的社会局面是多么的来之不易,也深深地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建设好新中国,一定要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他勉励大家要努力认真工作、学以致用,要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把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贯穿于学习工作中,把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