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党支部联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09文字 :李向菲浏览量 :

 

12月4日,南京财经大学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党支部与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江宁区云台山烈士陵园和中储粮南京直属库有限公司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许文彪,副院长(主持工作)、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党支部书记方勇,人事处副处长唐习华、刘艳,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党支部和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日活动。

在云台山抗日烈士陈列馆,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党支部副书记李向菲向全体党员讲解了江宁地区抗日战争时期可歌可泣的英勇人物和事迹。全体党员在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党支部书记方勇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和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随后,支部党员向先烈敬献鲜花。

在中储粮南京直属库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参观了质检中心和观摩了最新的智能化粮库系统,在实仓中学习云控系统和仓诱虫笼装置。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储粮南京直属库的党建宣传栏,在活动室观看了党建纪录片。满仓的粮食,新型的储粮技术澎湃着党员们的心怀,感受到了守护大国粮仓的重任,同时也更加激励了我们粮工人“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张为付副校长指出,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党支部和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弘扬烈士精神,发挥带头作用,把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贯穿于学习工作中,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为国家粮食安全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