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员大会补选院党委委员

发布时间 :2021-05-20文字 :冒林波浏览量 :

 

5月20日,我院在工科楼二楼阶梯教室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补选院党委委员,学院党员、党政领导干部、本届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校纪委委员、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招投标中心主任丁书俊到会并指导了本次选举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文彪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25名,实际到会正式党员108名,已超过应到会正式党员的五分之四。根据会议程序,许文彪书记宣读了学校组织部《关于同意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补选委员的批复》,与会正式党员表决通过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候选人预备人选等名单。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根据选举结果,丁超同志当选为院党委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