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政治辅导员参加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并深入我院研究生宿舍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6-10文字 :杨浥浏览量 :

 

202268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德业楼117室进行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浥老师主持,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政治辅导员、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丁书俊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曹瀚文、唐文倩、邢正三名研究生分别分享学习了“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江苏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内容,最后丁书俊处长指出了这次学习上的不足及改善方法,并分享了他对这次学习的心得。此次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充实,支部党员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术界的殷切希望。认识到提升自己先进思想的重要性,今后将时刻关注党内动态,紧跟时代步伐。


随后,丁书俊处长深入仙林校区11号宿管站18403A寝室,调研走访结对联系的研究生并带去了慰问品,杨浥老师陪同调研。在学生宿舍,丁书俊处长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目前的学习情况及宿舍生活的实际困难,就同学们专业学习、科学研究、体育锻炼以及寝室安排等方面开展了面对面交流,并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诉求和建议,表示会及时反馈、尽力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丁书俊处长勉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夯实专业基础,强化专业实践,掌握专业本领,同时舍友之间在学习生活中要互帮互助,形成一个和谐友爱的宿舍小家。丁处长还强调同学们在实验之余,应该多进行体育锻炼,良好的体魄才是科研的保障。同学们感谢丁书俊处长和老师们的关心慰问,表示一定会抱着积极上进的态度,勤奋学习,勤恳做事,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努力成为新时代奋力奔涌的后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