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9文字 :汪红浏览量 :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方针政策,牢牢把握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正确方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我院学工办主任石晶晶老师于517日下午组织2021级学生在学校博远楼104开展了一场专题民族宗教政策教育活动。

石老师首先带领大家一起系统学习了《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手册》《宗教事务条例》等法律法规,重点围绕宗教观的本质、宗教渗透对大学生的危害、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内容等方面展开分享。其中深入讲解了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和正确区分邪教与宗教的内容,推动学生提高自身遵纪守法的意识和对民族宗教法规政策的理解,切实学生识别和抵御违法活动的能力。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民族宗教法规政策理论水平,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和推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教育工作深入化、校园化、常态化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