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概况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教师党支部简介

发布时间 :2020-11-10文字 :蒋栋磊浏览量 :

 

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成立于2018年11月,目前共有党员25名,是一支年轻化、高学历的团队,共有高级职称9人,全部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其中取得博士学位的为22人,取得硕士学位的为3人,支部所有成员均为专任教师,支部委员会机构完整,现由王猛同志担任支部书记。

近年来,在校党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支部积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注重加强支部内涵建设和发展,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年来,教师第二党支部支部围绕我院中心工作,凝聚共识,近年来,支部的教师党员取得了一系列高层次、高水平、有影响力的科研成果,共承担和完成了多项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在科研获奖方面也成绩斐然。

此外,支部在工作中不断深化组织生活内容,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党日系列活动,使得我支部的党日活动进一步从一次活动向系列活动发展,把组织的建设、党员的学习等很好地带动起来,体系性比以往更加突出和明显,进一步强化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历次党日活动均荣获了学校“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从而促使党员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