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 正文

英国切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Chester)本科生3+1+1本硕联合培养项目及暑期短期交流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8-22文字 :汤晓智浏览量 :

 

切斯特大学介绍:

切斯特大学创建于1839年,是英国最古老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之一,起初是英国国教会为培养教师人才创办的教育机构,是英国第一所师范类高等学府。截止2020年7月,学校拥有来自130个国家的在校学生20700名。切斯特大学位于英格兰西北部小巧而美丽的罗马古城切斯特(柴郡首府),距离利物浦和曼彻斯特四十分钟的车程。学校共有七个校区,分布在切斯特及周边地区。切斯特大学是英国大学集团、英国教会大学集团、西北大学组织的成员,拥有英国西北部第1、全英第4的专业认证教师比例(Higher Education Funding Council for England),毕业学生的就业率高达95.6%,属英国西北地区最高(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去向DLHE调查)。 在2018年海外学生调查中还被British Council评为英国Top 10的高校。 切斯特大学商学院于2018年荣获年度英国最佳商学院奖项(Educate North Award 2018),商学院综合实力排名全英第21位(英国特许商学院协会)。2020年最新统计的二等一和一等本科毕业学位的比例占到了72%。在最新2020年Whatuni学生选择奖(WUSCA)的评选中,切斯特大学在多个方面表现优秀,其中切斯特大学的国际学生体验获评全英第2,在工作前景、当地生活、学生支持等方面也都荣获了全英前10的优秀评价。


3+1+1项目介绍:

南京财经大学食品学院的学生在南财完成了本科一至三年级的学习后可申请转入切斯特大学农业与食品工程学院继续学习,经过一年的联合培养,满足要求的学生获南京财经大学本科学位,完成第五年学业的学生满足毕业条件可以获得英国切斯特大学的硕士学位。切斯特大学提供所有入学培训、课程学习、教学、学术人员配备,以及学习资源、设施、材料和其他可能需要的支持,南京财经大学与切斯特大学和学生随时沟通,保障学生有效学习;所有联合培养学生为南京财经大学全日制学生,在访问期间注册为切斯特大学的在籍学生。在切斯特大学期间,学生需按规定学习食品科学与创新学士课程,获得相应学分,切斯特学习期间授予学生的学分南京财经大学予以认可;鼓励联合培养学生毕业后申请进入切斯特大学继续深造,将给予1000英镑的学费减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