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 正文

我院同学暑期赴英国切斯特大学游学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9-06文字 :徐晓滢浏览量 :

 


为拓宽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的国际化专业视野,提高学生的英文交流水平和国际化交流能力,提高学院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质量,推进学院人才培养国际化,今年暑期,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一行19人前往英国切斯特大学开展了为期两周的访学交流活动。切斯特大学创建于1839年,是英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拥有悠久的历史与现代化的创新精神,在学术科研方面久负盛誉。

游学期间,切斯特大学Weili Li教授、Christopher Smith教授、Saphwan AI-Assaf教授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英国功能食品的发展现状、食品质构、食品感官评定等众多方面的知识。项目负责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Fera国家实验室,在实验基地里,大家见识到了生物降解技术,也了解了相关领域的发展现状。在Reaseheath Center学院,同学们亲身体验了冰淇淋、巧克力和黄油的制作。最后一天的演讲比赛中,各小组成员使出浑身解数,为为期两周的游学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访英期间,切斯特大学的领导和老师们热情地接见了我校师生,他们表示希望两校之间能有更加深入的合作,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互派学生进行长期、短期的交流,通过双方合作,努力把中西方教育、科技、文化深度融合,搭建具有国际化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