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科研处举办党建联盟建设推进会暨科研工作专题调研会

发布时间 :2023-04-14文字 :汪红浏览量 :

 

 

413日下午,科研党支部与我院党委在食工楼211会议室开展党建联盟建设推进会暨科研工作专题调研会,科研处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我院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方勇院长主持。

党建联盟推进会上,方勇院长介绍了学院党建+”融合工作机制建设实施情况。党建联盟共建双方重点围绕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提升学校财力建设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科研处梅景辉处长表示,要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理念,强化党建的“领航、领跑、助跑”功能,以文化为媒介,从文化品牌、课程思政、科研育人等方面做好“党建+业务”融合大文章。

科研工作调研会上,科研处副处长肖玉杰、张成分别就学校新出台的《南京财经大学科研综合评价实施方案》《南京财经大学横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学院教师还就横向项目、成果认定、经费使用、完善科研制度等方面与科研处展开了深入全面的交流,

方勇院长在总结会议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思考党建融入业务的机制和方法,持续加强党建联盟常态化运行机制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品牌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绘就出党建与学科发展双融合的生动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