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2022级本科生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3-04-23文字 :杨浥浏览量 :

 

为加深学生对学院本科专业的了解,帮助学生通过专业分流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和方向,确保学院2022级本科生专业分流、转专业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学院于2023422日在博远楼JC-103教室举办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级本科生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沈飞主持,学院食安系主任都立辉、食工系主任裴斐、粮工系副主任王光宇以及学院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沈飞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启动2022级本科生大类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大类招生分流工作进行了具体介绍。

食工系主任裴斐、食安系主任都立辉、粮工系副主任王光宇分别对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粮食工程专业做了详细阐述,他们分别从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学院的发展历史讲起,谈到各专业雄厚的师资力量,各类科研、教学成果,以及课程建设中取得的突出成就,结合人才培养方案的特色,以及各专业的优势发展前景进行了全面介绍。

本次专业分流宣讲会有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各专业的概况,帮助同学们理清思路,对同学们思考专业选择和未来生涯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