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浙江省粮食集团有限公司举办教学科研实践实习基地协议签约会

发布时间 :2023-05-18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5月17日上午,学院在工科楼211会议室与浙江省粮食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教学科研实践实习基地协议签约仪式。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浙江省粮食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兆波,集团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兰洪喆,集团仓储部负责人邵震宇出席签约仪式。

院长方勇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办学情况,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通过开展扎实有效的工作,推进学院教学、科研与浙江省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发展需求紧密结合,不断深化双方在粮库管理人才培养、病虫害防治、课题研究、教学实践基地建设等领域的深入合作。

陈兆波从基础设施、技术应用、科研水平、团队素质等方面对浙江省粮食集团有限公司作了总体介绍。他希望与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实践、科技创新等领域加强合作,实现资源整合、利益共赢,不断取得合作新成果。

仪式上,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唐培安代表学院与浙江省粮食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教学科研实践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学院党委书记许文彪授牌。双方还就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浙江省粮食集团有限公司总资产规模超过30亿元,是一家集粮食种植、收储、加工、物流、贸易、金融投资、三产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集团,是浙江省规模最大的国有粮食流通企业,也是国家重点扶持的粮油产业化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