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暨现代粮食工程与营养健康产业学院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5-18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5月17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暨现代粮食工程与营养健康产业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仙林校区工科楼二楼成功举办。招聘会吸引了中粮贸易有限公司、浙江省粮食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农垦米业集团有限公司、南京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卜世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等15家知名企业参加,共计提供140个就业岗位。大批学子前往招聘会求职应聘。

招聘会现场,各家企业通过海报、展板、手册、视频、产品实物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竞相抛出橄榄枝。前来应聘的同学们在用人单位展位前详细咨询、投递简历,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方向、岗位需求、薪资水平等信息。一些企业还进行现场面试,与学生达成初步意向。

学院党委书记许文彪、院长方勇、党委副书记胡心淼来到会场,与企业充分交流,了解行业招聘形势和用人单位需求。许文彪鼓励同学们树立积极的求职观念,精准分析自身情况,努力与企业实现“双向奔赴”。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持续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提供强大助力,也是学院“访企拓岗”显成效的集中体现。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深挖岗位、广拓资源、常送帮扶,全力支持毕业生走好迈向社会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