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应用化学专业校内预评估专业建设汇报会与反馈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5-25文字 :杨浥浏览量 :

 

 

 


524日,我院在食品科学与工程楼211会议室举行2023年应用化学专业校内预评估会议,预评估专家组组长、应用数学学院教授王宏勇,原教务处处长张进,校教学督导、经济学院教授郭存芝,校教学督导、会计学院教授胡晓明,教务处副处长赵昂等预评估专家组成员、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沈飞教授以及应用化学专业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评估及质量监控中心何玉副主任主持。

会上,沈飞教授从专业总体情况、建设成效汇报、评估分项汇报、专业建设规划四个方面对应用化学专业的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预评估专家组成员逐一就自评报告和考察内容进行意见反馈和指导,提出了修改和完善意见。

最后,沈飞教授对评估专家组对我院应用化学专业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逐条落实、查缺补漏,扎实做好专业综合评估与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