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6-13文字 :施怡浏览量 :

 

6月12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工作人员、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仙林校区工科楼214教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政治理论学习。党委常委、副校长、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政治辅导员邱伟芬教授参加活动。

邱伟芬副校长从“鼓楼下关滨江风光带”案例谈起,带领师生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看“中国式现代化”。邱伟芬副校长表示,从农耕文明发展至工业文明,从工业文明转型为生态文明,中国式现代化本质上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邱伟芬副校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体系和推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发展路径。与会师生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坚定自己的目标与信心,不断夯实专业本领,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理论学习后,邱伟芬副校长前往工科楼教工之家,与结对联系的研究生们开展座谈。座谈会上,邱伟芬副校长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就业、科研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及遇到的实际困难,认真听取同学们对于暑期留校、专业学习、校园管理等方面的诉求和建议,并表示会及时传达,尽最大努力满足同学们提出的合理诉求。邱伟芬副校长希望同学们暑假期间要张弛有度,劳逸结合,树立健康学习和生活的理念。同学们表示一定会平衡好日常生活和科研实践,积极锻炼,增强体质,勇担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