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粮工1801班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接种新冠肺炎疫苗

发布时间 :2021-04-20文字 :王俊萱浏览量 :

 


目前全球疫情仍处于大流行阶段,“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接种新冠疫苗是国内外预防控制新冠肺炎疫情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通过接种疫苗能够对个体和人群进行有效保护,大大降低感染率、重症率和病亡率。为了保护群众健康,我国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免费的疫苗接种活动。我院粮工1801班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积极配合学校的疫苗接种工作。

为了更好的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班委和团委负责人王俊萱和尚彪同学在班主任老师的支持下,科学传播新冠肺炎疫苗相关知识,了解我国自主研发疫苗的原理、生产、质量控制以及安全性等信息,及时掌握接种注意事项和可能的影响,要求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在医生的指导下,自愿进行疫苗接种工作。在班委的有序组织下,同学们在身体准许情况下,均已完成疫苗接种工作。

本次疫苗接种,是粮工1801班的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具体体现,是把“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贯彻到底的有利体现。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粮工1801班积极接种疫苗,是同学们一直以来学习“红色粮工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科学报国的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