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圆满结束校运会比赛征程

发布时间 :2009-10-28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20091026日上午8时,我校2009年田径运动会在仙林区运动场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上,我院代表队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接受了校领导的检阅。

在运动会赛场上我院健儿们尽情挥洒汗水,展现了我们食工学院的气势。裴翔宇同学在 1500 5000 比赛中分别以450501857秒的优异成绩取得第五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巾帼不让须眉。在女子铅球比赛中,余佩佩同学发挥出色,以微弱的差距屈居亚军。还有童蕾同学也在女子 200 100 比赛中获得第七名和第五名。在女子4× 100 4×400的接力赛上,我院运动员们默契配合,团结协作,取得了团体第七和团体第八的好成绩。

此同时,在教职工运动会上,我院老师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最后以总分101.5分的高分名列全校教职工代表队第五名。

最后我院凭借良好的竞技风貌和优良的组织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结束了本次运动会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