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校第二届舞蹈大赛三等奖及最佳组织奖

发布时间 :2009-11-10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我院获校第二届舞蹈大赛三等奖及最佳组织奖

     美妙的天籁将心灵震撼,优美的舞姿奏起了火热的激情,奏响旋律,点燃青春的活力。 116日晚 南京财经大学第二届舞蹈大赛在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14个学院集聚一堂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中国舞蹈家协会的江苏省演艺集团国家一级编导李莎,江苏省舞蹈家协会副会长,国家一级导演来中发,国家一级导演刘涛,国家一级编导杨昭信, 国家一级演员储燕,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建明共同出席了本次大赛。

   独特的舞姿,别致的服装,动人的旋律,经济学院的《版纳新韵》带来阵阵喝彩与欢呼;会计学院的《水姑娘》显示出柔情似水的风情,集水的灵性与温柔于一体,柔中凸显那一点点的阳刚之气;我院选送的舞蹈《盛世霓裳 霞彩中华》在鲜红的灯光和带有浓郁中国风的音乐声中亮相,我院15位的女生身着鲜艳的大红舞衣在喜庆的灯光下尽情霞彩中华的独特风采,她们的动作潇洒而不乏含蓄,变幻的形态、美好的特质深深牵动了观众的心。整个舞蹈表现过程动静结合,潇洒流畅,仪态万方。每一次的起跳,转身都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最后我院荣获三等奖及最佳组织奖。舞蹈大赛也在《都市印象》中完美落下帷幕。

   本次舞蹈大赛凸显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激情,给人以视觉与听觉的美的享受,精湛的舞姿让人领略了当代大学生的别样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