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祈愿,焙享时光——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发布时间 :2019-09-09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2019年9月6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

    在迎新现场,学院领导、辅导员、学生会成员及迎新志愿者热心地引导新生们办理报到各项手续,答疑解惑;礼貌的招待新生家长,亲切引导;热情的介绍学校的生活、学习区域。

    食工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向每一位新同学和家长贡献了亲自烘焙的可口又可爱的小饼干。新生们表示,报到第一天就吃到学长的爱心小饼干,意外之余心里感动满满。

    食工学院的感动不仅放在胃里,更是挂在了“树上”。新生入学,学生将开始“终点即是起点”的人生新征程。208名食工学院新同学,就有208个美好的未来愿景。在迎新工作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设计制作了一棵新生和家长共同书写的“许愿树”,不仅记录同学们精彩的瞬间和对未来许下的诺言,也同时写下家长对孩子美好的期待。

    本次迎新工作,展现了全院师生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喜悦温馨的氛围,加强了新生们对学院的归属感。希望19级的新生们能够顺利融入大学集体生活,开启人生中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