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我院学生公寓党建联盟工作站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1-06-10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确保师生党员能够认真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和重要内容,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和我院学生党支部以我学院在北苑十四号宿管站建设的“一站式”学生服务社区为依托,打造“学生公寓党建联盟工作站暨党史学习教育实境课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实践相结合。

6月9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在我院党委书记许文彪和副书记周进进的陪同下走进学生公寓党建联盟工作站,与站内师生党员一起学习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并就如何在思想、学习、生活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与师生亲切交流。

邱伟芬副校长指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生公寓党建联盟工作站暨党史学习教育实境课堂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场所,要用好这个场所充分发挥党史育人功能。一要强化价值引领,引导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公寓育人合力;三要注重方法创新,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吸引力。

据悉,我院学生公寓党建联盟工作站暨党史学习教育实境课堂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定期举行书记茶座、辅导员谈心、宿舍“党史小故事”线上活动、红星闪耀故事汇和党史学习专题征文等活动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同时,学院党委致力为学生“办实事”,以学生公寓党建联盟工作站为桥头堡,学工系统老师通过谈话、走访、问题征集等方式,切实了解学生生活、学习情况,着力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