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团队在全省创新创业大赛食品领域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11-01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10月31日,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等主办的2021“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食品领域决赛暨江苏省食品科技创新论坛在江苏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分创新组、创业组2个组别,共有18所高校,30支队伍进入决赛。

我院学生团队凭借成熟的项目和新颖的展示,获得评委的高度认可。其中“高抗性柠檬酸酯化淀粉的红外-酶法协同高效制备及其功能性研究” (团队成员:张陆洁、唐诗晔、薛禧蓉、赵珉,指导老师:赵思琪)项目获得评委一致好评,荣获大赛一等奖。 “新型大豆多肽可吸收生物缝合线”(团队成员:赖春燕、芮馨、王淳、缪京言、霍维月、张鹤,指导老师沈新春、汪芳)项目和 “清源天然材料替塑方案”(团队成员:袁思颖、程佳钰、张林华、张妮、马亚萍、张沈紫陌、朱丽萍、武朝升,指导老师:孟令晗)项目荣获大赛三等奖。

近年来,为更好地培养学生创新创业和工程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我院积极为学生搭建科技创新创业平台,鼓励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参与各类创新创业竞赛,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和就业竞争力,为日后就业和考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