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研途有你”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1-11-01文字 :施怡浏览量 :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健身锻炼意识,我院于10月31日举办了四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暨第一届“研途有你”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学校中苑操场举行。

运动会共设置6个项目,分别是“抓鸭子”、“萝卜蹲”、“一二三木头人”、“卡牌接力跑”、“你划我猜”、“两人三足”。因到场参赛选手较多,参与每个游戏时选手们都会按照抽签分成不同的组别,然后再角逐出排名顺序。本次运动会共历时四个小时,四个小时的活动中,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最终共计12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其余同学获参与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运动、健康、快乐”为主题,变“竞技”为“娱乐”,改“精英展现”为“全员参与”,为研究生们提供了一个娱乐锻炼的机会,让同学们走出实验室,走进校园,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团队精神,增强归属感与凝聚力,展现了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青春活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