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交流 > 正文

美国罗格斯大学黄庆荣教授为我院师生作线上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21-12-31文字 :杨浥浏览量 :

 

20211227日,应我院邀请,美国罗格斯大学黄庆荣教授为师生作了题为Engineering whole grain emulsion gels using wet milling technology的线上学术报告,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科研处副处长杨文建教授主持。

黄庆荣教授首先从高结晶度、低生物利用度功能活性物质递送体系地构建介绍,随后介绍了团队近期一些新的研究进展,比如花生油体蛋白提取及其在Pickering乳液上的的应用,最后引出湿法碾磨技术研究在粮油食品研究中的优势,重点讲解湿法碾磨技术应用于Pickering乳液及凝胶的相关研究成果,同时对湿法碾磨技术的产业化应用进行了未来的展望,为师生提供了全谷物食品研究的全新视角。

随后,黄庆荣教授与学院教师、研究生就科研中的想法和问题进行一一交流和指导,报告在热烈、认真、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