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吃货福利丨新食游记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1-25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11月18日下午,由体育部组织的“食品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新食游记在我校仙林校区工科楼展开,活动现场十分热闹。本次活动共设置了四个游戏环节,分别为障碍跑,水果蔬菜谁知道得多,画画传递猜词和试吃增体重。

那么,现在我们就一起去到现场看看吧。

障碍跑似乎是每个校园活动都会出现的经典游戏了,可是我们的障碍跑可不一般咯,必须得夹豌豆,还得抱团夹!必须5个人轮流夹到对面才算成功哦~

为什么说它神秘呢?一是玩其他游戏的时候会好奇玩这个游戏的人们为什么会围坐在一起。二是游戏本身,低像素的图,紫甘蓝、牛油果、茼蒿、香芋等等少见的蔬菜出现,都增加了神秘感与趣味性。

这个游戏简直就是为灵魂画手而设置的啊!其中有一支队伍格外突出,他们拿到的词语是:梨花带雨,可是画却是一个人流泪,泪水流到最后变成了一朵花。机智满分!

5个人同时吃零食,前后体重差在一公斤左右即为通过。现场这个游戏可谓是最为舒适的了!饼干、火腿肠、薯片等零食任吃,还有贴心准备的矿泉水,大家吃的开心,也玩的开心。(可能唯一不开心的就是要上称了吧!)

最终,第一名有由“破产小姐妹”获得。 

活动就这样圆满结束啦!

在寒冷的冬日里,一次热闹的活动,一些可口的零食,留下的是满心的温暖与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