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新生杯足球赛 | 如火青春,热血赛场

发布时间 :2018-11-27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十一月二十四号下午,我校“新生杯”女足比赛——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与经济学院小组赛于我校仙林校区西苑操场举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经济学院的同学们都来到赛场观看助威。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立即展开了角逐。经济队的球员首先抢到球占得先机,但我院球员积极走位,及时填补空缺。经济队球员不甘示弱,带球射门,被我方一名球员以一个漂亮的胸部停球拦下。上半场赛事激烈,双方球员各不相让。

在中场休息过后,球员们积极调整。我院球员采取防守战术,伺机进球。经济学院的球员们展开了攻势,我院球员也不敢后人。配合默契,越战越勇。赛场上,球员们打得酣畅淋漓,激情澎湃,观众们看得意犹未尽。我院球员们坚持不懈,顽强拼搏,但最终以小比分惜败于经济学院。

不过最后,比分已经不再重要。更重要的是,通过此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提升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加强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同学们会同样以昂扬拼搏的姿态去迎接未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