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大学·青春·自由”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11-27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11月23日晚18:30,"大学·青春·自由”演讲比赛决赛在我校仙林校区专二报告厅展开。由我院分团委副书记冯晨、学生会主席段熙盟、副主席汪涵及上一届演讲比赛冠军柴莫凡担任评委

1.自我介绍与主题演讲

八位同学用PPT或小视频进行自我介绍,随后以给定的主题进行演讲  

    选手们的自我介绍都十分新奇,有的准备了节奏快的小视频,有的是精美的PPT,让人快速记住了他们。而在之后的比赛中,他们各自镇定自若地进行了以伤痛与成长,向死而生向美而生,生命之长与宽等的主题演讲。值得一提的是,现场选手忘词时,观众们都鼓励地为之鼓掌。而后,段熙盟学长给出了点评。

2.游戏环节

    第一轮比赛过后是中场游戏环节,分别为逢七必过与击鼓传花。在逢七必过的游戏后,四位同学到舞台接受惩罚,场面十分搞笑。而在击鼓传花后,几位同学进行惩罚表演,有单人舞,双人舞,唱歌等形式。为了感谢参与,每位接受惩罚的同学都得到了精美小礼品。

3.即兴演讲

    游戏过后比赛继续,选手们现场观看话题视频,并在30秒后开始即兴演讲。面对诸如该不该催朋友还钱,该不该由于他人眼光减肥等尖锐话题他们各抒己见,并接受了评委提问。

4.颁奖环节

综合两场成绩得出胜负,由评委进行颁奖

获奖名单

一等奖:朱波源

二等奖:于倩 曹瑜

三等奖:刘冬湘 吴鑫 段佳萱

最佳人气奖:张娜

最具风尚奖:梁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