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社团风采丨分享英语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27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11月24日上午,我院分享英语社于我校仙林校区工科楼216展开了“分享英语观影活动”,分享英语社全体成员及其他观影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观影影片为《摩天营救》。《摩天营救》是由美国传奇影业与环球影业联合出品的一部动作电影,由罗森·马歇尔·瑟伯执导,道森·强森、内芙·坎贝尔、文峰、黄经汉联合主演。

在香港市中心,世界上最高、结构最复杂的摩天大楼遭到破坏,危机一触即发。威尔·索耶(道恩·强森饰)的妻子萨拉(内芙·坎贝尔饰)和孩子们在98层被劫为人质,直接暴露在火线上。威尔,这位战争英雄、前联邦调查局救援队员,作为大楼的安保顾问,却被诬陷纵火和谋杀。他必须奋力营救家人,为自己洗脱罪名,关乎生死存亡的高空任务就此展开。

影片中,无论是威尔徒手攀爬塔吊,通过起重臂凌空跃入大楼,还是依靠绳子攀附在摩天大楼外墙行走,令人窒息的高度都会使观众看得心惊胆寒,情不自禁地为他捏一把汗。

作为贯穿全片重要线索,亲情为推动《摩天营救》的剧情进展作出了不可估量的重要作用。强森饰演的威尔·索耶不再是一个坚不可摧、个人英雄主义浓厚的形象,而是一个活在现实中的有血有肉的人。他曾在意外中身负重伤,对未来和事业一蹶不振,是妻子萨拉(内芙·坎贝尔饰)将他从破罐破摔的坠落中奋力托起,为他提供美满的生活和一家四口的完整家庭。威尔·索耶的一往无前无畏无惧,是因为他明白妻子和孩子始终是他最坚实的后盾与心灵寄托。

观影后,不少同学表示“被一家人‘齐齐整整’的情感打动,为了家人,真的可以不顾一切“、“再强大的硬汉,内心也有柔软的地方,比如为了孩子,为了家人!英雄主义和温情并存的佳作!值得一看”。

同时,影片近全英文的表达方式也是同学们学习英语最好的方式,对马上要到来的四六级考试提供了听力上的训练,让同学们能在轻松的氛围中感受地道的英文发音与表达。此次观影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