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新生杯”足球赛 | 球队奋勇争冠,青春点燃绿茵

发布时间 :2018-11-27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11月22日,我校“新生杯”足球赛——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应用数学学院小组于我校仙林校区西苑足球场展开激烈角逐。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在昂扬的斗志与高超的技术下,我院球员迅速占据了控球优势,掌控了比赛的节奏。

在开局短短几分钟后,我院球员就带球冲到了对方球门前,用一记漂亮的抽射一脚进球,拿下了全场比赛的第一分。随后,在球员们的默契配合下,我院球员又接连进球,在上半场将要结束时,我院以2:0暂时领先!

中场休息后,应数队进行了人员调配和战术调整,比赛进入下半场的激烈酣战。场上身着白色球衣的食工足球运动员们激情澎湃,场下观众也为队员们呐喊助威。

应数队的加强防守策略效果显著,一度使我院球员难以攻破防线,但我院队员坚持不懈,想尽一切方法围追堵截。最终,我院以2:1取得胜利。

此次比赛锻炼了学子们的体魄,搭建了同学们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间团结合作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