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舌尖匠心 严选好粮”稻米文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05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11月29日中午,我院携中粮米业(盐城)有限公司举办的食品科技文化节暨稻米文化宣传活动在我校仙林校区东苑食堂展开。此次活动以“舌尖匠心 严选好粮”为主题,全力推广传统农耕稻米文化,引领现代农业发展新模式。

清甜可口的米糕、发糕、寿司、桂花糕,引来不少老师同学驻足品尝,现场气氛火热,热腾腾的糕点香气弥漫在冬日暖阳中。

中粮盐城米业位于阜宁经济开发区内,主营项目为大米加工及销售、粮食贸易及仓储物流,是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最为先进的稻米加工企业之一。

作为行业标杆,中粮福临门大米始终坚持“产地限定”,主张“好大米从源头开始”,对各类稻米产品实行严格的产地保障,确保源头“好原粮”及时被生产加工为安全、营养的中粮福临门小包装大米产品,保证优质品种的纯正品质。

“好大米做出来的糕点就是不一样”,

现场不少试吃者都频频发出赞叹声。

水糕软糯香甜,枣糕疏松可口,

桂花糕晶莹软润,寿司令人回味无穷。

做强江苏区域优良稻米品种,成为华东区域大米行业的领先者,是中粮米业努力的目标。以更适宜的口感反馈广大消费者,以会员众筹邀消费者做地主、“自己的地自己种”,用心品味餐桌旁舌尖上的好大米是中粮米业不懈地追求。

人流一波接着又一波地过去了,活动也接近尾声,本次稻米文化宣传活动的成功举办也离不开工作人员们的辛勤付出,但人们真诚的赞美及反馈就是他们最大的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