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二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

发布时间 :2019-05-11文字 :石晶晶浏览量 :

 

    5月10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果蔬与养生科普知识分享交流会在工科楼211会议室开幕。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韩力争、副部长黄建国,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武华清及部分研究生参加活动。

    韩力争部长首先致辞。她对去年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第一届食品设计创新大赛表示肯定,认为活动贴近研究生的学习科研及生活实际,引导广大南财学子走近食品科技文化前沿。她对本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表示期待,鼓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们再接再厉,将活动越办越好。

    开幕式结束后,6位分别来自南农、南林、南财的主讲人进行分享。他们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解了果蔬与养生的密切联系,传授了健康知识,激发了现场师生的强烈兴趣。

    武华清书记对本次交流会作了总结。他表示,作为食工人,我们既要深钻细研专业知识,在学业与学术方面取得成绩,同时也要注意向民众普及食品健康方面的知识,努力使自己成为理想远大、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

    活动最后,参会领导向6位主讲人颁发了服务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