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冠肺炎疫情专栏 > 正文

食工学院大一新生旁听毕业论文云答辩

发布时间 :2020-05-26文字 :冒林波浏览量 :

 

线上本科生答辩会议截屏图

食工1901班大一同学受班主任杨帆老师的邀请,在线旁听学习了部分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论文答辩。

在3个小时的答辩过程中,指导老师沈飞、刘兴训、刘潇和杨帆老师认真、细心、耐心地听完同学们的对毕业论文的阐述,同时对同学们毕业论文的不完善之处也给出了修改建议。毕业生们做的毕业答辩PPT展示让大一学生对较为前沿的科研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从毕业班同学的论文中获得了一定的专业启迪,也在答辩老师的指导过程中学到了新的知识,收获了宝贵的专业学习建议。

据悉,在疫情期间,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论文答辩全部采用云答辩进行,指导老师们细心耐心,同学们热情满满,取得了较好的答辩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