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冠肺炎疫情专栏 > 正文

疫情期间粮工1801举办出国留学讲座

发布时间 :2020-06-08文字 :王俊萱浏览量 :

 

为了保证居家学习不懈怠,激发同学的学习热情,保持高效率学习状态,班委于522日组织了第一次学风建设,邀请成功考研学长为同学们分享考研经历,同学们收获颇丰,在此基础上,531日,班委又邀请来了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储逸夫学长为我们传授出国留学方面的经验。

储逸夫通过腾讯会议给我们讲解了出国所需要的各方面要求,以及出国的注意事项,同学们认真听了学长的分享,积极踊跃的向学长提出了自己的疑惑,了解了出国的流程和细节。

通过系列思想政治学习和学风建设活动,同学们对于未来学习和工作有了更加的明朗认识,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同学们表示要克服困难,加强学习氛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身为青年的我们的寄托:时间之河川流不息,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都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创造历史。我们青年学生,应该对自己的人生负责,积极学习,胸怀远大的理想与目标,对自己的人生进行规划,这样才能在新时代国家的建设里勇担大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