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访问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民族宗教政策理论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13文字 :汪红浏览量 :

 

为使全体师生能够全面正确理解我国的宗教政策,我院于2022412日下午在食工楼211会议室召开民族宗教政策理论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许文彪作专题辅导,食工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学习。

会上,许文彪书记给我院师生重点解读了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民族政策,积极引导全体教职工以科学辩证的态度对待宗教,形成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树立科学世界观。接着围绕如何筑牢中华民族共同意识展开阐述,强调师生群体要增强民族团结意识,以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责任和担当。

此次专题学习会,增强了师生的民族宗教意识,提升了党建学生骨干抵御宗教渗透和处理宗教问题的能力,同时也为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